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药生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药生学院团委>>正文
药生学院志愿者开展“爱心信使”义务服务活动
2015-11-27 16:48 药生学院 
药生学院志愿者开展“爱心信使”义务服务活动
2015-11-27 08:25 药生学院    (点击: 32)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为了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11月24日中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在食堂门口开展了“爱心信使”活动。

 

 

  上午十一点,志愿者们就已经在食堂门口进行宣传。为了便于同学们快速找到自己的信件,志愿者们将一封封收到的信件按时间和班级顺序整齐排列好。临近午餐时间,前往食堂吃饭的同学也越来越多,在志愿者的宣传和指导下,许多同学来到展示牌前看查看有无自己的信件,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同学看见朋友的信件会热心的提醒他们来取。伴随着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许多的信件都找到了自己的主人,同学们都称赞这样的活动形式非常好,给她们带来了许多方便。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而且有利于更好的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