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化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化环学院团委>>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2018-05-30 15:20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营造生态文明建设氛围,5月28日晚,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为期三天,分为两组进行。一组人由部长带领在望庐楼和竟知楼进行垃圾分类的宣讲活动,参与者们投入满腔的热情,积极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借用PPT以及提前准备的宣传材料,让同学们了解这次活动目的与意义,并通过相互之间的交流,推广垃圾分类理念;另一组则由分队队长带领在主校区内人群较为密集的区域寻找垃圾桶,贴上事先绘制好的垃圾分类海报,用一种有趣的方式来宣传垃圾分类的理念。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这一概念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实现物质的循环利用,同时也呼吁大家用自己的行动来维持校园的干净整洁。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