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女排勇夺第十七届校运会排球比赛冠军
2018-05-30 15:29  

  5月29日下午,九江学院第十七届校运会排球比赛决赛于北区排球场火热进行中,本次比赛是外国语学院女排队与理学院女排队之间的巅峰对决。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江山、院团学联干部以及众多排球爱好者到场观看了比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的小组对抗赛,外院女排成功晋级本次冠军争夺赛。相比于初赛,决赛的气氛更加紧张,本次比赛是三局两胜。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发挥出色,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外院女排获得开局首胜,比赛进行到第二局上半场时,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外院女排出现失误,理学院女排比分暂时领先。面对士气高涨的理院女排队,外院女排队员们迅速调整战术,愈战愈勇,连连反击。扣球拦网,发球接球,队员们都配合得十分默契。随着比赛的深入,外院女排队渐渐拉回比分,每一次精彩的扣杀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外院女排比分开始反超理学院女排队,又赢得第二局的胜利。最后外院女排以连胜两局的绝对优势完胜理学院女排队,荣获第十七届校运会排球比赛冠军。

  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外院女排敢打敢拼的精神尤存。一路走来,外院女排队过五关斩六将冲进决赛,勇夺冠军。这是外院女排赛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外院贯彻落实“一二七”计划的显著成果,同时也希望外院女排能继续保持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明年的比赛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