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文传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文传学院团委>>正文
火热进行中!“2020 红色之旅 ∙ T恤展”作品征集活动已开启
2020-10-29 21:16  




本届T恤展作品征集活动深受同学们关注。据了解,目前已有来自文传学院、管理学院、电商学院、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和艺术学院等15个学院的同学踊跃参赛。活动中,同学们怀揣着对英雄的敬意,用自己的双手设计描绘出心中深深的爱国之情,致敬“最可爱的人”。参赛选手文传学院B1921班吴雨霞同学说:“这次比赛是历史与艺术的融合。创作过程中,我的眼前一直浮现着抗美援朝志愿军奋勇抗战,用鲜血抵御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新中国安全、保卫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的光辉形象。我要用自己的画笔描绘这段历史,记录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



“非常感谢文传学院组织了本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致敬英雄,展现自己。”管理学院A2011班的杨晓燕同学也表达了参赛感受,“通过这次活动,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魅力,中国的红色之旅漫长且曲折,但最终的胜利是属于伟大的中国人民的。我希望在T恤上用画笔、用颜料来描绘它们。”


作为主办这次活动的执行人之一,文传学院学生思政教育科陈筱云老师介绍,此次T恤展还将举办系列红色之旅研学活动,组织广大优秀学生团员、党员着优秀T恤作品至庐山抗战博物馆、毛泽东诗碑园、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九江市南山公园烈士陵园等地参观学习,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砥砺前行。


活动颁奖仪式将于12月9日“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纪念日举行,届时将组织盛大T恤秀。文传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小组从作品主题、创作水平、情感展现和大众点评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定,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作品共计16项。



据介绍,多年以来 ,每年一届的T恤展活动一直是文传学院主办的传统活动。本届活动结合了江西省和学校开展的“红色走读”活动要求,以“红色之旅”为主题,不仅是对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更是促进学生思政教育入脑入心,帮助学生成长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