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法学院赴东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魏立平参加
2020-11-28 17:17  








在扶贫工作队同志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东山村有机农业现代化大棚、疏菜育苗基地和农产品直播平台。驻村干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东山村脱贫致富的奋斗历程,着重展示了东山村在农业现代化和乡村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魏立平一行来到法学院结对帮扶户李义财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需要解决的问题。魏立平说:“有党的好政策,有各级党组织和扶贫干部的关心帮助,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他表示,九江学院将按照国家脱贫工作目标,调动学校各方面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支持东山村脱贫致富。李义财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称赞不已,感谢九江学院多年来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在东山村党员活动室,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看东山村巨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我校驻村工作队干部、东山村党支部书记谭翊泉向与会同志讲述了东山村的发展历程和脱贫“密码”: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作用,东山村从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的小山村发展成永武高速沿线的滨湖第一村,从一个贫困村发展成全国文明村、幸福村。



座谈会上,魏立平作了讲话。他说,法学院作为我的联系学院,法学院教工一支部作为我的联系党支部,我很高兴参加大家的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来到东山,通过“看”——看东山村发展变化、“访”——走访帮扶户、“听”——听老乡谈脱贫变化、“谈”——党员谈心得体会,自己倍感欣慰、倍感振奋、倍感光荣。魏立平指出,各级党组织的全力支持,扶贫干部扎根东山,与群众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是东山村取得今天成就的根本原因。我校驻村工作队的三名同志,蹲点帮扶,和老乡吃住在一起,带领东山村群众脱贫攻坚,谱写了感人的东山故事,为学校争了光、为九江争了光、为江西争了光。最后,他祝愿东山村以“美丽武宁、秀美官莲、幸福东山”作为长远发展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


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党委副书记陈永钊,教工党员车传和、毛新华和学生党员郭苗苗、欧阳心怡分享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