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迎接本科审核评估预评专题工作会
2018-06-07 16:21  

文/政法学院办公室

  为了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组的审核,6月6日下午,政法学院在综合楼524会议室召开迎接预评估专题工作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詹建志院长就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的认识、思路、工作重点以及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和布置,并就政法学院如何做好预评估的迎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院教职工思想上要认识到位,对评估的各项内容及内涵理解到位,准备到位;二是组织到位,采取消灭空白点,减轻薄弱点,增补短板的方式,切实将迎评工作做实、做精、做细;三是落实到位,深化领导责任制,明晰分工与职责担当,避免部门推诿不作为情况的出现。在教育教学及行政值班方面,要强化主人翁意识,以积极迎评的心态配合预评估专家组的检查及随访。

    高翔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和赵伟书记在学校五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传达的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高书记强调,全院教工在预评估期间,严格工作纪律,塑好作风院风,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治学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并配合预评估小组的“听”“看”“访”,将学校精神逐级落实到位。

    宛锦春副院长重点就审核评估的材料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