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观看《红色家书》纪录片
2018-05-16 13:42  

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李舒彤/文 张睿璇/摄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政法学院于5月15日晚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教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小组座谈会,并组织观看了《红色家书》纪录片。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主持,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小组全体成员参与。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就本次座谈会的主题“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进行探讨。B1621班叶水平通过深入分析当代大学生如何把理想信念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在一起的时代问题,得出了青年们应当不负期望,肩负起民族复兴责任的结论。A1611班黄慧倩也结合自身情况表示当代大学生要真正从学习中深化理论知识,全面深刻地领会十九大精神并贯彻于日常生活、学习中。A1511班许鑫鑫说,大学生是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更应当“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她认为同学们要在认真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与实践密切结合,积极做思想的传播者,为社会做出贡献。

 

 

  交流结束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红色家书》纪录片,影片通过讲述书信背后的故事,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民族所进行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了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放飞青春梦想,推动了政法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育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