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一)
2019-07-01 15:54  

 探究企业,培养科技创新的意识

 

    今年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教育广大青年学习五四精神,并锻炼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丰富学生们的暑期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开展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6月26日经管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在熊志、李海、陈怡冰老师的带领下整装出发。

 

 

    6月26日上午,服务队一行来到了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于2002年12月10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工程塑料及制品、玻璃纤维的化工原料等。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秉承、弘扬巨石“品行、创新、责任、学习、激情”的核心理念,依托集团在规模、技术、研发、质量、市场、管理等方面的优势,销售网络遍布包括北美、中东、欧洲、东南亚、非洲在内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余名员工及全球顶尖的玻纤客户群。

 

 

    本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以及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带领我们的三下乡的队伍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流水线以及生产车间,并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了某些工作车间的其工作状况及其原理。也让我们对于企业的生产链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工作人员给我们展示了玻璃纤维的原料以及用到了玻璃纤维的产品模型。

 

 

 

    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脚步,我们走遍了巨石公司的各个生产车间,每个车间基本都是自动化,都在有序的运转着,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高新技术的发展与时代的变迁。

 

 

     参观结束后,三下乡的队员都纷纷感叹此次参观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了建功新时代,实践中国梦的信心,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巨石九江有限公司的门口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