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感恩月系列活动之维权知识宣讲活动
2018-11-27 16:19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舒玲玲/文彭丽婷/摄    

  为了提高学生法律意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协调学院与学生间的关系,创建平安法制校园, 11月26日晚,经管学院团学联权益部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了“感恩月系列活动之维权知识宣讲”,共800余名大一学生听取了讲座。

 

 

  活动伊始,权益部通过播放一部“大学生依法维权获赞”视频告诉同学们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性。接着,团学联权益部部长石晓东同学进行维权知识宣讲,并为同学们介绍了维权方式、推广了维权平台。在近一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相互交谈发表各自的想法以及看法,宣讲活动在持续的欢乐中进行。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回应,在这次的维权知识宣讲中学习了维权知识,对法制也有了更加多的重视。

 

 

  权益部是学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搭建了学生与学院经常性的联系的纽带。大学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此次宣讲提高了学生的法制意识和法律水平,有利于学生正当权益受到应有的保障,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