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青春?梦想?起航”主题迎新晚会
2018-11-05 16:02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刘淑珍/文 于明磊、刘根华/摄   

  11月3日晚,经管学院在主校区大礼堂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校团委书记闫来英、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高阔、副院长吴登丰与参与经管学院专场招聘会的公司、企业代表及大一全体新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激情四射的开场舞《ra ra cool sixteen》拉开序幕,演出同学动感的舞步、有力的节奏无不感染着在场的观众,一下子调动起全场的气氛。而后,四位神采飞扬的主持人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着掌声,她们用饱含热情的语调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由大一辅导员刘晓梅老师演唱的《炫镜》空灵、飘逸,她用花腔的方式,通过无声的吟唱,给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一种震撼。文工团的《傣乡情歌》旋律欢快,她们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与音乐的完美融合,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由袁林老师带来的《祖国之恋》歌声高亢磅礴,使埋藏在听众心中的爱国之情与歌曲产生共鸣。国际标准舞《九儿》运步自然潇洒,成功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朗诵《蚁族》告诉我们蚂蚁虽小,但力量强大,在泥泞面前,要咬牙坚持,去追逐梦想。随后,万众期待的人登场——2018全体助教,他们将舞蹈串烧和走秀完美结合,以走齐步退场,使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让整个场面再次上升到一个火热的气氛中。由陈怡冰老师和妖儿乐队带来的歌曲,撩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动情的舒展优美的歌喉,在万众瞩目的灯光下犹如一位优雅的精灵。吉他弹唱、印度舞、街舞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由走秀队带来的时装走秀精彩非凡,他们身着风格迥异的华裳,以专业水准的姿态出现在舞台上,展现出他们的自信与魅力,引得全场尖叫连连。最后,十佳歌手联唱《没有什么不同》作为压轴节目,让整场晚会达到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哼唱,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本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台上高潮迭起,台下掌声雷动,效果非凡。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使他们的特长得到更好的培养,而且融合了师生情谊,让同学们能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在校园里迅速而准确的找到自己的定位,丰富大学生活,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