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三下乡活动
首页>>工作专题>>三下乡活动>>正文
旅游学院启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0-09-17 15:16  
旅游学院启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基础医疗知识的宣传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防疫与扶贫两不误,结合实际,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灯塔青年,勇做追梦人"为主题的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2日下午,该院举行了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出席仪式,指导老师沈衍锋、5名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仪式。



吴彭年代表学院党委向积极投身暑期“三下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送上诚挚的祝愿。他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实践中坚定理想,锤炼品格。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思想品格,提升能力素质,学习实践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将青年大学生自身所学的知识与老百姓的需求相结合,在实践中磨炼意志、突破自我,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三是希望志愿者在实践中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他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家要认真部署,加强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参加实践活动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指导老师沈衍锋对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进行了介绍,并对实践过程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旅游与地理学院今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灯塔青年,勇做追梦人”为主题,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均自愿参加,采用线下集中方式,组建小规模服务队的模式进行。服务队到离学校不远的柴桑区新塘乡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三下乡”活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