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向学青年大骨班
首页>>工作专题>>向学青年大骨班>>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习谢一平市长讲话精神活动
2019-04-28 17:14 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马雪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积极做好青年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我校团委于4月28日中午开展学习九江市长谢一平讲话精神活动。我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采取分班讨论形式。

活动中,同学们在阅读完市长在九江学院的讲话提纲后,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交流中,“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韦雅婷在就学习市长讲话精神中如何做好当下的选择中给大家提的几点建议中,结合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经历,说到“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一定要有一定的抗压意识,帮助我们冷静的处理问题,与他人适度交往,坚守自己的底线。”

学员林军在分享中说到“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九江人,亲眼见证了九江这些年来的发展中产生了许多杰出的人才,孕育了一批具有远大发展前景的公司和企业,希望自己以后也能留在九江,服务九江,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员欧阳煊霞结合市长讲话精神对于如何做好选择的问题谈到自己的体会时说到“通过学习完市长讲话精神之后,我觉得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慎重的去对待每一个选择,并且要坚定自己的选择,为之努力奋斗,同时要放眼未来,展望未来。”

分享交流中同学们感触良多,深受教育,立志为九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终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