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向学青年大骨班
首页>>工作专题>>向学青年大骨班>>正文
我校“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04-23 13:05 校学生会宣传部 冯笛竹/文 

4月20日晚7点,为了让学生干部深刻了解学生工作职责和提高服务学生意识,我校在竞知楼举行“大骨培训班班”开班仪式,此次大骨干培训班分4个班,每个班由两个班主任和20多名骨干成员组成,班主任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校团委学生干部担任,大骨干成员由校会优秀干事、干部以及各个二级学院中坚精英组成。

早在下午6时,班主任就在竞知楼教室准备开班相关事宜,随后成员们陆续进班,身着正装的成员们都热情洋溢、相互热情的聊天,7点的时候,每个班的成员全部到齐,班主任先示意大家安静,随即做自我介绍,也表示在这里,在坐的各位一定会有收获,会得到提高和难忘的体验。之后便是班级成员一一做自我介绍,成员的自我介绍生动、活泼、青春激扬。待自我介绍完毕,是一轮班委的竞选;竞选时,成员们措辞有力又不失风度,激烈的角斗与友谊的温情交织着,最后班委由公正的全名投票确定,当知自己竞选成功的同学首先想到的不是兴奋,而是去宽慰落选的同学,落选的同学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落选,而是去祝贺成功竞选的同学。稍后便是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带头经过成员们的意见定班歌和班级口号,之后全班起立合影留念。

此次大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校学生会、校团委以及各个二级学院精英荟萃一堂,一起度过这为期半个月的骨干培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