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座谈会
2020-06-19 06:17  
 

   从今年五四青年节当天起,中国青年报陆续推出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这组以采访实录形式呈现的专题报道,回顾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交往、交流、交心的互动场景,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长期以来对大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关怀,是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对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不辜负总书记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教育意义。

   团委书记闫来英提出要求,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报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并转化为对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现中国梦的实际行动。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身报党报国的家国情怀和心系人民的高尚风范,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融入群众、求真务实、严格自律的工作作风,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寄语要求。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肩负起、完成好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信念坚定的守望者、赤诚丹心的爱国者、勤学储能的践行者、奋发有为的追梦者,以青春之朝气,青春之热血,青春之梦想,投身于祖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洪流。

      

 学校全体团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当做修己与育人的生动范本,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真正和大学生们交朋友。要饱含真情,激发活力;要讲究方式,注重调研;要躬身示范,恪守初心。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

 座谈会上,团干代表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胥杜娟老师、复学返校接站青年突击队代表机材学院任尧坤同学、暖冬志愿者代表电子学院樊胤同学、助学帮扶志愿者代表教师教育学院欧阳紫雪、学生干部代表电商学院熊洪越同学和基层团委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