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篮球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9-05-17 18:05  

20195月16日晚六点半,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学生处协办的九江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篮球总决赛,在北区体育馆顺利举行。九江学院副校长陈春生,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以及学生处副处长项忠平参与本次活动。据悉,此次比赛的男女组冠军:分别由电商男篮化环男篮、会计女篮外国语女篮进行争夺。

赛上,九江学院副校长陈春生发表致辞首先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对一路走来付出的组织、参赛人员表示了感谢。他鼓励大家将运动热情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组篮球决赛,由会计女篮对阵外国语女篮。比赛开始,双方没有丝毫的试探直接进入对抗。外国语女篮顶住压力,在比赛中状态稳定,最终39:8拿下比赛夺得女篮总冠军。

接下来进行是男子组篮球决赛,电商男篮对阵化环男篮双方通过一次次激烈的身体对抗、高超的技术打破僵局。加油声,欢呼声响彻整个北区体育馆。最终化环男篮76:64成功击败电商男篮,夺得总冠军

最后裁判长井卫红老师宣布比赛成绩。男子组前三名为化环学院、电商学院、土建学院;四到八名为信息学院、机材学院、会计学院、经管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由九江学院副校长陈春生、团委书记闫来英分别为获奖学院颁奖。女子组前三名为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文传学院,四到八名为土建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经管学院、政法学院,由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学生处副处长项忠平分别为获奖学院颁奖。祝贺获奖学院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