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8-10-20 20:25  

校学生会宣传部、会计学院宣传部/摄  校学生会宣传部刘佳睿、潘园园/文

  秋雨缠绵浸入鲜艳的跑道,步伐矫健踏出青春的曲调。经过两天半的努力拼搏与激烈角逐,九江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10月20日上午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查振华、陈春生、夏启国、纪岗昌出席闭幕式,副校长查振华主持了本届运动会的闭幕式。

  副校长陈春生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

  接下来,他提出:紧张激烈的比赛虽已结束,但敢于挑战、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将伴随我们前行。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课外的体育锻炼。他同时指出:我校正面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能继续发扬校运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打好审核评估工作这最重要的一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细,确保评估期间把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校最佳的管理水平呈现出来。

  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团委书记闫来英同志、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同志分别宣布了精神文明奖,教工团总分前三名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和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名单。经管、会计、文传、机材、土建、信息、电商及艺术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体育学院分会、土建学院分会、电商学院分会获得教工团总分前三名暨优秀组织奖;土建、电商、经管、会计、信息、外语、机材及旅游学院获得校运会田径比赛公体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土建、经管、会计、电商、机材、外语、信息及旅游学院获得校运会团体总分前八名。

  本届运动会是在准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阶段举办的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阅。本届运动会共有948名运动员,参加了53个单项的比赛,涌现了十七个先进集体,创造了优异的成绩。这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全新的姿态和极大的热情,彰显出学院一流的精神风貌和优质的体育运动水平。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