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8-10-19 15:07  

 校学生会宣传部张秀文、吕常倩/文  宣传部/摄

  10月18日上午,晨风微凉,朝辉曦和。主校区南区田径场内,旌旗舞动,鼓声锵鸣,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副校长陈春生主持,校领导刘晓东、纪岗昌、陈春生、陶春元、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等出席开幕式,此外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开幕式。

  上午8点,在雄壮音乐的伴奏声中,开幕式的入场仪式正式开始。护校旗队等方阵队先后入场。他们通过形式多样的表演内容,展现了九院的青春风貌与非凡风采。

  随后各二级学院方阵队整齐划一,朝我们走来。看,土建学院声势浩大,气势磅礴;旅游学院带来热舞,预祝九院开始新的征程;会计学院的扬帆小船别出心裁,新意满满;国际交流学院压轴出场,别具异域风情的舞蹈赢来连声欢呼,观众席上欢声雷动。不一样的面孔齐聚在此,寓意九院学子团结一致,心聚一方。

  入场式结束后,国旗护卫班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全体站立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九院的上空。

  接下来,校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校长刘晓东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此次开幕式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到的“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表达了高度的重视和恳切的嘱托。最后刘校长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和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在热烈掌声中,校党委书记赵伟宣布“九江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旨在锻炼学生身体,活跃校园气氛,从而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一年一盼,预祝九院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