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化环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8-05-15 15:15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团队合作意识,5月初,化环学院社团俱乐部举办了拔河比赛。经过将近两周的激烈角逐,5月14日中午,拔河比赛决赛在化环实验楼前拉开序幕。

 

 

  经过前两轮激烈的淘汰赛,此次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A1551、A1661、A1631和A1731班代表队。比赛规则为每班派出8男5女参赛,红绳先越过哪边的线,哪边就获胜。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时,参赛双方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双方都咬紧牙关,丝毫不敢松懈,其中一方稍有不备,另一方则迅速抓住机会,全体成员一起用力,将场上僵持的局面迅速转为己方优势,最终赢得比赛。比赛过程中,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选手们努力拼搏,前来助威的同学们也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

 

 

  最后,经过一番耐力和体力的双重较量,A1731班,A1551班和A1631班成为本次比赛的前三甲。

 

 

  赛场上的队员用汗水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也让同学们理解了团结的重要性。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还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促进了不同班级之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