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讯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团讯>>正文
九江学院2018-2019学年“朝阳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
2019-05-20 18:40  

  5月18日,“朝阳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分别于望庐楼101土建学院报告厅和会计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结业典礼由骨干班各班学习成果汇报开始,一个多月的点点滴滴,由一张张幻灯片记录展示。

             

 

  接下来,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田宣读骨干班表彰决定并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指导中心副主任范芳伟颁发“优秀班级”荣誉证书。

                    

               

  随后,骨干班“优秀学员”代表许银华发言,在发言中,她提到这一个月的骨干班学习生活让她学习到了很多,但更重要的是让她明白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初心与使命。 

  最后指导中心副主任范芳伟做总结性发言,并告诫在座的骨干班成员们要明确自身价值、不忘初心,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四月和煦,春日融融;五月微醺,初夏既至

 

  下午,骨干班各班成员以精彩的节目为典礼做了一场完美的落幕。舞蹈炫动,撞乱了青年的心;手语歌曲赏心悦目,犹如洗礼;精悍小品,浓缩的都是精华。

             

  四月到五月,无言到欢声。无论四月五月 ,一年四旬;还是春季夏季,四季轮回,朝阳都会在每个清晨升起,给世界带来第一缕曙光,志愿者们也会如朝阳一般,以阳光和希望奉献于社会。太阳升又落,每一次落下都是为了下一次升起,本次“朝阳青年”的结束将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