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大学生创业联盟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06-28 13:17  
 校团委    

    6月20日,九江首届青年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九江大学生创业联盟暨大学生创业课堂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九江市委副秘书长、首届青年创业文化节组委会主任邱舰出席活动,九江支持青年创新创业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九江各高校领导、企业家代表、我校团委负责同志及四所高校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魏立平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出席大会的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嘉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做法与成效,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九江大学生创业联盟,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九江就业、兴业、创业,为推动九江经济发展释放创新创业创造动能。

 

 

    九江市委副秘书长、首届青年创业文化节组委会主任邱舰在讲话中指出,九江大学生创业联盟暨大学生创业课堂的成立,是市委支持青年创业的又一重要举措。他要求大学生们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创业人做好准备;各高校要因材施教,鼓励引导学生创新创业;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联动,提供优质服务,做大学生创业的娘家人。

 

 

 

 

 

     仪式上,魏立平、邱舰为九江大学生联盟青年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团市委书记宋晓妤向四所高校团委负责人授大学生联盟旗帜。我校校友巴醒醒作为大学生创业代表作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市政府办公厅正处级督查专员宋志龙为大学生创业课堂讲了第一课。

 

 

    此次活动由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九江学院、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承办。旨在更好整合九江大学生创业资源,建立校企常态对接联系机制,营造大学生良好创业氛围。活动中,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参观大学生创业成果展,认真观看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作品。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