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2019万人健步走”九江站在我校活力开走 奥运冠军申雪现场助力健步行
2019-06-28 13:09  
校团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6月15日上午7点,2019润田翠万人健步走第六站——九江站在我校西大门活力开场。此次活动由江西体育总会、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申雪、九江学院副校长陈小林现场助力健步行,我校学工处、团委、保卫处、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健步走,来自我校的青年学子和九江市健身爱好者共2000多人在晨曦中歌唱祖国,健步前行。

 

 

 

 

 

 

  早上六点半,选手们就来到现场签到检录,蓄势待发。都市频道当家主持岩妍、胡帅现场主持。奥运冠军、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现场为活动助威,她亲切地与学生互动,将不懈努力的拼搏精神带给九院学生,鼓励大学生们在追梦路上砥砺奋斗。活动在全场挥舞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申雪、陈小林和江西广电都市频道、江西省体育总会、九江市体育局、团市委、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为各方阵授旗。随着发令枪响,申雪、陈小林领走万人健步走,引导所有参赛者共赴一场青春之旅。两千多名参与者组成的队伍从九江学院西门主会场起点处开始,步伐矫健,激情开走,在这里没有名次,只有欢乐,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有说有笑,现场的气氛欢快而温馨。

 

 

 

 

  万人健步走九江站全程约为4公里,预计用时约50分钟。活动路线选在美丽的九江学院青衿园,每公里都设有打卡点和补给点,按赛事规定,凭集满五个打卡点的号票,领取《完赛证书》及金灿灿的奖牌。在健步走现场还设置有各类特色互动区,有网红泡泡区、魔鬼身材检测区、摸高互动区、代言人合影背景板、免费打印照片等互动环节,参与者在完成健步走全程路线之后,可以在互动区尽情玩耍,记录下这一特别的时刻,为欢乐赋能,让活力加倍。

 

 

 

  “万人健步走”活动筹划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召集相关部门进行组织与分工,成立了由团委、保卫、学工、后勤、体育为主要责任单位的工作小组,协调落实场地安排、选手报名、志愿者选拔、安保、交通管制、后勤保障等工作。本次活动我校共有1700名学生参加,九江学院美丽的景色、热烈有序的组织、整洁顺畅的赛道、爱岗敬业的志愿者、青春活力的参赛学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