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浔东学生会召开“省大骨班学员分享交流会”
2019-05-31 14:06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进一步提升我院团支部活力,同时让优秀学生干部更近距离接触省大骨班,更好地激发团支部学习的热情。浔东学生会于5月30日晚19:00在立本楼报告厅开展了“省大骨班学员分享交流会”。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会议的开始以丰富的照片、精彩的小视频为同学们开启了一次思想之旅,展示了青年蓬勃的朝气,燃烧着青年民族的希望。接着,代表九江学院参加“井冈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成晓龙、冯廷婷、李梦颖、黄济富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在培训过程中影响最深的活动,并分别就江西省大骨班第一、二阶段的培训体会、暑期三下乡实践收获、团学工作经历等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们表示,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等机制是学生干部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加强学习,更好地面对接下来所遇到的机遇挑战。

在交流会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四位学长学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权衡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比重,提升对自我的认知水平,做好时间管理。他们表示,学生干部也如此,只有能力跟经验达到了一定层次,从内心深处、从情感层面和大家站在一起,才能赢得同学们内心深处的认同。

会议最终,大家共同观看了“今日之中国” 的记录视频,大家都感受到了中国百年来的蓬勃发展与未来的无尽可能。在短短两个小时的“省大骨班学员分享交流会”中,同学们通过认真的聆听与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所肩负的时代重任和为学校服务的意愿,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一个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尽一份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