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实习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
2015-12-21 16:4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12月18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举行了实习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副院长赵追出席会议,教务科、办公室、学生科、团委、全体毕业班主任及实习带队老师,全体教学实习、毕业实习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孙冬英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松志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教学实习、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教学实习、毕业实习是学院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亮点,是检验教学成效的需要。同时,对实习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实习涉及600余人次,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旅行社、景点景区和酒店,希望同学们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事故;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确保信息的通畅;要抵制不良诱惑,不为名利所害;要按要求按质按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黄伟书记和赵追副院长在会上宣读了优秀实习生、优秀案例奖的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教务科史术光科长做了前阶段教学实习总结。优秀实习生、毕业实习生代表黄福涛同学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此次大会,是对前一阶段涵盖7个专业共计300余人次的教学实习的总结,表彰了132名优秀实习生和优秀案例,同时,也是对即将外出,涵盖600余人次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生的动员和教育。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