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5-10-30 16:5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增强党建工作透明度。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规范,经由个人申请、所在班级团支部推选、支委会讨论审核,10月29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25教室举行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院党委书记黄伟,学生党支部支委,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答辩分为自我阐述和提问两个环节,各重点发展对象分别进行3分钟的PPT报告,向评委们描述了他们对党的认识与理解,并详细地阐明了个人入党动机。全体党员对重点发展对象提问并评分,最后公布答辩成绩。在两个多小时的答辩过程中,许多入党积极分子展现出了深厚扎实的党的理论知识,并结合自身经历,实事求是地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

 

 

 

  党委书记黄伟会后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组织发展工作规范进行,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思想进步,表现优秀的同学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说举行党员发展答辩大会旨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发展党员程序,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理解,能够达到加强党性教育的目的;各位积极分子做了充分准备,PPT展示要求有深度,有内涵。同时,他也对与会同学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嘱咐大家要切实发挥好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思想教育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答辩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根据答辩情况讨论确定了重点发展对象名单并进行公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不断完善组织发展答辩制度,使入党答辩机制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推动学院组织发展工作科学、民主、公正、公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