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2015-09-09 16:5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2015-09-04 21:4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29)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为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纪念抗战胜利。

 

 

  上午10点整,学院在厚德楼415会议室组织学生观看了阅兵式直播,院党委书记黄伟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大家一起观看阅兵式。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在场人员无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同学们见证了我国在新时期的军备建设成果和武装力量建设成就的同时,都深刻的感受到了民族的振兴和祖国的繁荣昌盛。

 

 

  中午12点,学院团委宣传部在十八栋、三十五栋门口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照片展出后,过往的学子们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伴随着时间的长河与历史的足迹,抗日战争时期的一幕幕历史画卷跳跃在眼前,使每一位认真观看的同学内心都感受到历史的沉淀,强烈的视觉冲击使同学们在铭记历史的同时,也珍惜着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此次纪念日多项活动的开展,向同学们宣传了抗日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不仅弘扬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