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
2015-03-09 17:2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为推进学院全员育人工作,深入开展“特色教育”,总结学生工作经验,探索学生工作新机制,1月14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李松志、孙冬英出席会议,办公室、教务科、学生、团委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伟书记总结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班主任加大与各科室及班级任课老师的沟通,以便及时掌握班级情况,要关注后进生,特别是学习困难生;要做好在外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实习生的思想稳定工作;要不断总结经验,提炼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李副院长对一年来的班主任工作给予了评价,表示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大对班主任的支持力度,希望广大班主任假期要持续做好班级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尤其要特别关注在外实习的学生。

 

  魏伟新、胡贞老师两位优秀班主任在会上作了的经验交流发言,全体班主任提交了来年的工作打算。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