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补助发放仪式
2015-03-09 16:5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1月8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冬季送温暖补助发放仪式在厚德楼41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学生科长张建星、副科长陆赛杰、辅导员高艳老师以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的发放仪式。

 

 

  会上黄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受助的同学表示了亲切的问候。接着他对受助同学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二是鼓励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眼前,努力奋斗,立志成才,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三是希望大家带头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堂堂正正做人,为班级服务。最后黄书记提前向受助学生及家人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怀着感恩之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正确面对困难、面对生活、坚定意志、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和学校。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