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日活动
2014-12-04 15:0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12月3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在各班教室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于当晚七时正式开始。走进B1412班的时候,洪亮的入团誓词穿墙入耳,同学们把入团誓词张贴在墙上,全班起立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青春誓言,严肃而庄重。A1421班的同学们举办了以“红色征程,从此开始”为主题的知识问答形式来学习团章、团史。在A1431班同学们以接歌的形式来学唱团歌,就是有一位同学带头先随机唱歌词的其中一句,然后自己在任选一位同学接下去,如有同学卡住接不下去的表演一个节目,这样既有助于同学加深对团歌的印象,又能够提升学习同时的趣味性;识团徽、校徽——猜意,由团支书随意从团徽或校徽中任选一个部分,由同学来猜其中所包含的意义。

 

 

 

  此次“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共青团,明白了身上的时代责任,增进了对团的热爱,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掀起了一股爱党爱团爱校的热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