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扎实开展校园综治宣传活动
2018-04-08 16:03  
会计学院学生会 乔志强/文   

  从3月10日起,学校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共享平安校园”为主题,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制订宣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校园综治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学生认真参与。3月20日上午,学校在三食堂广场举行了2018年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会计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组织学生有序领取宣传资料、参观学习有关安全教育的展板,听取宣传人员的安全教育知识宣传,提高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二是完善学生宿舍管理机制。综治活动开展以来,会计学校成立学生自律巡逻队加大对立信楼周边及会计学生寝室的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对学生宿舍管理条例进行了完善修改,对内务脏乱、夜不归寝、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纪行为加大惩治力度,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三是加强学生思德和法制教育。会计学院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对学生发出平安校园建设的宣传、倡议。同时还举办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团日活动、讲座等活动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讨论有关网络电信诈骗、防网贷风险、防易燃易爆危化品、防踩踏、食品安全、防自然灾害、防邪教、防溺水、防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法制与道德观念。

 

  校园综治宣传活动开展以来,会计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综合治理各项部署,宣传效果显著,同学们纷纷表示,平安校园、美丽校园的建设需要学校每一个人去监督、维护,今后一定要不断强化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积极投身到平安校园的建设当中,共同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