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诚信应考,拒绝舞弊”主题团日活动
2017-12-08 15:11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美玲/文 徐浩东/摄 

  为贯彻落实考风建设,提高大学生自身修养。12月6日晚,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于立信楼开展了“诚信应考,拒绝舞弊”的主题团日活动,大一各班积极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各班同学准备充分:有的班级通过PPT形式解读诚信考试准则及考试作弊的后果;有的班级以小品、歌唱等形式展开,充分地表达了坚持“诚信应考、拒绝舞弊”的信念。各班在活动过程中都开展了问答环节,同学们认真交流,积极主动回答问题。丰富的知识和有趣的问答赢得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达到了预期效果后,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优良学风建设,有利于营造公平公正、诚信守信的考试风气,为会院诚信考试建设做出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