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魅力会院,精彩三走”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2017-05-04 15:05  
会计学院“魅力会院,精彩三走”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2017-05-04 14:51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点击:0)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体育活动要求,四月,会计学院紧紧围绕“三走”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体育活动,会院学子积极参与。

一是“三走”系列活动活力常在。点染荧光彩带,接力青春火炬,4月13日傍晚,会计学院在北区田径场开展了荧光夜跑接力赛。伴随着响亮清脆的哨声,闪耀的“荧光棒”们一齐冲出起跑线,并以自身顶速跑完400米,并敏捷准确地把荧光接力棒交给下一位待跑伙伴,经过7次交替结束了3200米的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愿用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去感受运动的魅力,以更强健的体魄、更精神抖擞的面貌去迎接明天。

勾勒梦想曲线,射篮巅峰满贯,4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趣味投篮比赛在北区篮球场如期开展,各班选出5名选手进行二、三分投篮比赛。本次比赛给会院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球技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

共鸣团结音符,跳跃连心节奏,4月22日上午,跳绳比赛在北区足球场火热开展。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以8人团队配合为方式进行,其中2人摇绳、6人跳绳,在时限1分钟内,记录各团队有效跳绳通过数。本次比赛引导同学把强身健体与团队精神相结合,深切感悟体育魅力。

伸臂撑垫标靶,百技回击本色,4月23日正午,会计学院在北区田径场开展了垫排球比赛,经过近1小时的激烈比拼,B1626班徐梦露摘得女子组桂冠,男子组则A1621严嘉文力挫群雄,获男子组冠军。

二是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及团支部活动,推动“三走”活动常态化。4月26日晚,会计学院于立信楼各教室组织开展了“践行三走精神,不做低头一族”主题团日活动,各班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践行“三走”精神,督促同学们将“高效学习、理性用网、协调运动”三者有机结合,培养大学生活好习惯,共同营造一个青春健康、活力四射的学习生活氛围。

此外,会计学院大一各班团支部还于四月自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活动体育班级竞赛活动,积极响应学院“三走”号召,让同学们走进操场,走向阳光,在竞赛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舒缓身心,通过竞赛,也让同学们收获了快乐,促进了支部内部的团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是全面统筹,各方齐心推动“三走”活动全员参与。4月15日上午,会计学院第七期“立信青年”大骨班“热血青春”趣味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设有最美跳跃、袋鼠跳接力、默契传声筒、指压板传乒乓球、螃蟹接力、团队跳大绳跑过指压板六个项目,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中,各年级大骨班成员积极参与,用汗水在比赛中挥洒青春的活力与张扬,有利于树立榜样,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三走”系列活动当中来。

会计学院将继续推动“三走”活动的多样开展,让同学们通过各类活动,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督促同学们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推动自身全面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