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5-11-16 16:27 会计学院宣传部 石晓艺 任硕/文 苏静薇 刘芮企 李智翔/摄 
会计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5-11-16 10:06 会计学院宣传部 石晓艺 任硕/文 苏静薇 刘芮企 李智翔/摄    (点击: 91)

  11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于文理实验楼117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团委书记周龙波、学生科科长赵丽芳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维主持。

 

 

  吴铃作了动员讲话,对即将离开校园、走进社会的毕业生代表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式,转变就业观念。一再强调,在当下经济大环境下要先就业,再择业,避免“一毕业就失业”问题的出现。第二、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拓宽口径就业。分析了会计专业的优势,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第三、希望同学们善于当伯乐,与企业共生存。结合具体事例,告诉同学们寻找发现有潜力的企业,伴随企业成长而成长。第四、希望同学们要掌握本领,实现创业的梦想。在创业之路上资金、人脉、经验缺一不可,鼓励创业的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创业时要理性,有计划。

 

 

  罗维希望同学们在实际的就业过程当中要不断学习提高,要能够静下心来,不浮躁;要能弯下腰来,愿意从基层做起;要能抬的起头来,始终都保持信心,保持昂扬的斗志。团委书记周龙波介绍了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学校后续的专场招聘会。

 

  本次会议针对毕业生就业观念,就业现状展开,有利于减少毕业生就业道路选择的迷茫,更好得引导大学生走进社会,成为有用之才。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从而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上走得更远,更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