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班级辩论赛四强排位赛激烈开赛
2015-11-13 16:47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韩雅倩/文 朱映/摄 
会计学院班级辩论赛四强排位赛激烈开赛
2015-11-13 09:55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韩雅倩/文 朱映/摄    (点击: 41)

    激情碰撞,群战辩论舞台。11月12日晚,由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辩论队举办的“践行特色教育,起航青春梦想”班级辩论四强排位赛在立信楼610教室举行,四支优秀的班级辩论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争夺季军名额。

 

 

    首场比赛的烽火由B1525班与B1527点燃,辩题为“在校大学生积累知识更重要还是拓展能力更重要”。第二场比赛由A1512班和A1515班对抗,辨题为“宽松式管理对大学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不时的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而到了比赛的第四环节自由辩论阶段,可以说是本场辩论的高潮。面对对方的引经据点,旁征博引,辩手们都巧用各种例子,一次一次化险为夷,个个击破对手的观点。比赛气氛更是异常的激烈,双方唇枪舌战,尽显风采,侃侃而谈而又不失风度。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四辩流利的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画上完美句号。最后,经评委的点评和计分,A1512班和B1525班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还加强了团队协作配合能力,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友谊,是一场智慧与才思的交锋,激情与勇气的碰撞!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