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班级辩论对抗赛半决赛结束
2015-11-06 16:09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石晓艺/文 刘芮企 鲁婷/摄 

  激情碰撞,群战辩论舞台。11月3日晚,由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辩论队举办的“践行特色教育,起航青春梦想”班级辩论对抗赛六进四半决赛在立信楼604、608、610教室举行,六支优秀的班级辩论队参与了本次比赛,竞争四强。

 

 

 

  本次的辩论主题围绕“高校熄灯制度应不应该实行”展开,紧贴生活实际。一开场,正方辩友首先提出己方观点:高校熄灯制度应该实行。正方辩友就实行熄灯制度对培养学生们的良好作息习惯和合理规划生活时间的益处等方面进行阐述,思路清晰,立场坚定,有理有据,字字珠玑。反方辩友也不甘示弱,顺水推舟,立刻拿出了有力的论据巧妙回击,认为不实行熄灯制度更有利于学生根据自己的需求安排时间,有更多的个人自由。双方都各抒己见,针锋相对,论据新颖奇特,分析头头是道,语言流畅清晰,尽显英才风范。随着一个个犀利问题的提出,现场的气氛骤然紧张,火药味也愈来愈浓烈。观众们聚精会神的看着辩手们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时不时地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评委们也耐心细致的点评了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为他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这是一场语言与思想的交锋,智慧与知识的碰撞。此次辩论赛积极响应了好习惯养成特色教育的号召,有助于大家养成勤于动脑思考,积极主动探索真理的好习惯,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勇气与信心,还提高了他们的应变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乘风破浪,踏梦远航。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