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与人生对话之专业与兴趣爱好”主题团日活动
2015-11-05 16:12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刘裕玲/文 李智翔 鲁婷/摄 

    为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推动“一二七”特色教育在会计学院的有序开展,11月4号晚,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立信楼举行主题为“与人生对话之专业与兴趣爱好”的团日活动。大一各班以连为单位,在各教室开展活动。

 

 

    活动随着美妙的音乐进行,五颜六色的灯光随着音乐忽明忽暗。朗朗月光,承载梦想,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有同学用朗诵的方式,表达对大学的美好憧憬,还有同学则以演讲的方式讲述自己的人生规划。其中一位同学的英语演讲,流畅清晰,如行云流水,给同学带来了震撼,赢得全场的掌声。在经过几场精彩的表演之后,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被调动,纷纷参与到中场游戏中,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举行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认知,进一步宣传和落实了学校“培养一项高雅爱好,学会两项体育运动,背熟七篇经典古文”的“一二七计划”,使得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有学习的热情,从而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