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联泰集团来会计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5-11-04 16:27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任硕/文 

 10月31日上午10点,由会计学院创业指导部主办的联泰招聘宣讲会于立信楼508成功举办。广东联泰集团有限公司前来招聘。

 

  宣讲会开始后,广东联泰集团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以此展现公司大致风貌。随后,又以PPT的形式详细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校招情况,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宣讲会的最后,现场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进行初步地筛选与面试,到场同学踊跃参与报名。

 

  又是一年招聘季,各种招聘活动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公司的积极宣传给会计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展示自我的舞台。预祝会计学院广大毕业生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日后更好地服务和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