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2015-10-30 16:47 刘裕玲/文 向金/摄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拓宽知识视野。10月29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在立信楼608举办主题为“知识荟萃,头脑风暴”的知识问答竞赛。大一年级各班级共11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小试牛刀,选手需从8个板块中选3个板块进行作答,板块涉及文、地理、运动、音乐等,参赛选手踊跃参与其中,充分展现各自的风采;第二环节,心有灵犀,选手与自己选择的亲友团一起共同完成,一位用语言或肢体语言描述词语,再由另一位猜出,各名选手争分夺秒,气氛十分紧张。中场休息为观众互动环节,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观众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第三轮,用实力说话,由前两轮得分最高的选手成为守擂者,剩下的10位选手为攻擂者,经过轮番的问答而最终产生优胜者。本次比赛获奖结果将以红榜形式张贴在立信楼大厅进行公示。

 

 

  通过举行本次比赛,让学生了解和掌握到了更多的课外知识,增强了团队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兴趣,将知识与娱乐完美的结合。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