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职场规划,创业金点子”大赛
2015-10-30 16:18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昕/文 熊美霞/摄 

为进一步挖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意识。10月29日,会计学院创业指导部在立信楼604教室举办主题为“职场规划,创业金点子”大赛。大一各班级派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向在场的观众们讲述自己的创业想法,并通过PPT,生动形象的描绘出选手们内心的创业蓝图。有的选手看准了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加快了经济的发展方便了人民生活,在淘宝平台的出现下快递也成为不可缺少的一份,也许不久之后会有一家带有激情与活力的合力快递公司的出现;有的选手则注意到人们对生活的休闲与舒适的追求,家装3D效果显示系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许许多多有意思的创业想法,让在场下的观众们也是听得入迷,在选手们说到精彩的地方,观众更是热烈地鼓掌表示赞赏。最后,A1514班刘杰获得最佳金点子奖,A1514班胡璨获得最佳创意奖,A1431班法訇得到最佳潜力奖。

 

  本次比赛有助于开发会计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自身的优势资源,提高就业创业意识和创新水平,丰富会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真正感受到创业创新的魅力所在,在活动之中学习就业创业创新的知识与思想,使创业创新的火花在会院学生中传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