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领导带队赴广东地区开展就业调研
2015-10-27 15:54 会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扩大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市场,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积极筹备会计学院首届专场招聘会,10月17日至10月25日,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维带领周龙波、李春、聂玉琴老师赴广州市、珠海市、深圳市进行就业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小组成员分别对广州民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民智会计培训公司、广州泓易翰金融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梯欧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深圳分公司、深圳展示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科宝斯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参加调研企业的人事部经理及其他中高层管理人员热情接待调研小组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了用人单位对财务会计的发展及人才需求、能力培养以及实践教学问题。

 

 

 

  调研小组还看望了在单位工作的历届毕业生,同他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校友们非常高兴老师能来看望他们,他们也对在校大学生的学校教育、课程设置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期间,调研组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在毕业生实习实践及毕业生就业方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

 

 

  此次调研活动拓宽了会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联系了学生的实践实习基地并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加强了校友与学校、校友与企业、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从而形成一个互帮互利的友好发展体系,为学校、企业、校友和学生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更为会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今年,会计学院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主动出击,多方积极努力,争取联系更多的用人单位来学校参加会计学院11月20日的首届专场招聘会并选用2016届毕业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