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吴桃娥副校长出席会计学院财会9023班毕业25周年座谈会
2015-10-19 17:20 会计学院 

 9月19日上午,在毕业25周年之际,财会9023班同学怀着浓厚的母校情和师生情,相约回到会计学院立信楼504畅怀座谈。吴桃娥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协会执行主席梅楚安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吴桃娥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财会9023班同学毕业25年后重回母校,在简要介绍了学校25年来的发展壮大和影响力之后,她还以任课教师角色与同学们一起真切地回忆了往日的教学情景和师生情谊,并为同学们在毕业后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和不同领域并取得成绩感到骄傲,真切解读“今日你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你为荣”。

 

 

  会计学院院长陈小林分别从学科专业发展、学院构建、规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会计学院近些年在师资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凝练与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重大成就,希望学院更多毕业校友常回家看看,对学院发展多一份关注关爱、多一份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协会执行主席、江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常务理事、九江市书画家协会主席梅楚安,即兴激昂地模仿诵读了毛主席的经典诗词《沁园春•长沙》和《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藉此表达对学校蓬勃发展的无限勉励和殷切祝愿。

 

 

  财会9023班同学代表高晟在座谈会上深情感言,一是对于重回母校深感亲切和珍贵;二是对于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震撼和骄傲,三是对于母校恩师曾经的辛勤培育深表谢意。

 

 

 

 

  座谈会上,财会9023班同学还纷纷畅谈了各自的人生事业经历和未来的理想奋斗,最后优秀校友高晟代表全班同学为母校送上了无限祝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