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爱心基金委员会关爱住院同学
2014-11-13 16:40 九江学院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传递公益爱心,11月12日,会计学院团委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前往庐山区人民医院看望因肾结石住院的B1332班的秦永哲同学,给他送去了关心和祝福。

 

 

  一到病房,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们便关心地询问起了泰永哲同学的身体状况、医药费等情况,得知他已经在昨天做了碎石手术,今日仍在休养中,恢复情况良好,不久便可以出院。且医药费目前已暂时解决,基金会成员也帮忙打电话询问他人医疗卡报销程序,充分体现了对生病同学的关怀之情。接着,爱心基金的同学们又与秦永哲同学进行了短暂的交谈,表示了由衷的关心,祝福他早日康复。病房外寒风凛冽,病房内却处处充满温暖。

 

 

  为了不打扰秦永哲同学的休息和恢复,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尽早地离开了医院,但爱心的传递还将持续下去。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