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北京银行来会计学院举办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2014-11-05 17:09 九江学院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选拔人才,并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1月3日晚,北京银行在文理楼117,开展了2015年以“加盟北京银行,开启精神人生”为主题的大学生招聘宣讲会,部分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北京银行南昌分行的具体情况,阐述了北京银行作为各地方银行的领头者,资金规模达1.4万亿。接着,北京银行表明自己以市场化机制选拔人才,从福利体系、职业发展通道、发展实践、全方位标准与和谐文化氛围等方面表达了自身的优势。工作人员向在场的毕业生介绍了招聘流程,并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提供了柜员和营销助理两个岗位。最后提出了银行成长机会多、薪酬待遇好、工作锻炼人等几点优势。

 

 

 

  宣讲会结束,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有意向北京银行投放简历。这次宣讲会不仅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更有利于他们找准自身定位,为以后更好的就业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