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重阳节送温暖
2014-10-15 17:24 九江学院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值重阳佳节,9月27日清晨,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庐山区温馨老年公寓,为老人送去重阳佳节的祝福。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王一成老师带队,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是高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会计学院党支部的部分支委。

 

 

 

  志愿者们一进入老年公寓,便开始有秩序的忙活起来。正值温馨老年公寓特为老人们准备了主题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文艺汇演。志愿者们将老人搀扶到院子里观看演出,陪老人们聊天、给他们按摩。一曲《感恩的心》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义工们朴素却动人的演唱,感人至深;会计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带来了一曲《军中绿花》,伴着现场的掌声律动,将气氛拉向高潮;小品《割阑尾》语言搞笑、动作夸张,获得阵阵掌声;石油工人大哥带来的《歌曲串烧》,音律优美,悠扬的歌声飘扬在老年公寓的上空,久久盘旋。

 

 

 

  看望温馨老年公寓的老人,是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一项长期活动,他们坚持每个周末过来,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洗衣服等等。两年的坚持,不仅是爱心的体现,更是责任和使命;两年的坚持,换来了多少老人的欢声笑语,累也坚持,倦也坚持,这就是九江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奉献情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