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临床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5-11-27 16:37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5-11-27 16:12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点击: 5)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讨论的精神,11月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动员会。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张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九江学院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试行)》等重要文件以及李克强总理对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出的重要批示,还传达了甘筱青校长在学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

 

 

  会上,张书记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各教研室、各部门要集中组织学习和研讨,并结合专业特点进一步探索、总结在教学实践中实现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的举措、方法等,积极开展具有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二是进一步凝练符合医学教育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积极发表教改论文;三是认真开好创新创业教育专题研讨会;四是通过专题教育活动,教师的创新教学能力要全面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要全面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队伍专业化水平要全面提高。

 

  张书记还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即将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讨论会工作进行布署,要求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及学生管理人员、教师及学生代表要积极参加大讨论,并踊跃发言,共同探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之路。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