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临床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09 16:35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11月5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院周会上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及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会议。

 

 

  会上,张书记深入解读《五中全会公报》、《中央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及《“十三五”规划纲要》三个重要文献,并重点解说了“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的实行“三医”(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推进医药分开的制度举措及《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三个重要文献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既体现国家意志,又顺应市场意愿;既引导国家行动,又影响普通人家。

 

  张书记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新的发展实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来。 

 

  张书记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了全党智慧,体现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基本原则,彰显了立德立规并重的鲜明特色。两项法规一正一反、相互配套,《廉洁自律准则》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够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党纪处分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抓紧学、带头学、深入学,做学习贯彻的先行者和践行者。

 

  张书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带动广大职工用五中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