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临床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杏林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举行开班典礼
2015-11-06 16:58 曹宇扬/文 金莹/摄 

  11月5日,临床医学院在庐峰校区办公楼报告厅举行了“杏林青年”大学生培训学校2015年培训班开班典礼。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贾宗林,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团市委学少部长徐云燕等参加了典礼。贾宗林副院长主持典礼。

 

 

 

  本次大骨班由临床医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级主要班干共96人组成,分为“仁心”、“仁术”、“仁德”三个班。培训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15日,历时11天。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张南华书记宣布正式开班并致辞,他向学员们讲述了“杏林青年”的由来,要求学生干部牢记学干宗旨,做好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桥梁。随后张志平院长为临床医学院团委曹宇扬老师颁发了“第六届全省大中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荣誉证书。

 

 

 

  校团委闫来英书记向本届临床医学院大骨干培训班学员们提出了寄语,他对临床医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能争当骨干先锋,把理论的学习和社会实践结合,优化能力结构,用青春火热去温暖这个世界。闫书记还祝愿同学们在“杏林青年”骨干培训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会上,闫来英、徐云燕、张志平、张南华还给临床医学院“杏林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学校和三个培训班进行了授旗。授旗结束后,学员代表鲍慧文庄严表态:“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良机,用心感悟,积极参与活动。我们带着希望而来,我们一定会满载硕果而归。”

 

 

  最后,张志平院长向全体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学干,要同学们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无私无悔地为广大同学服务;二是增长才干,要大家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掌握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科学的工作方法,为今后在社会中发光发热积累宝贵的财富;三是成为骨干,要同学们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不断优化作风品格、时刻规范言行举止,以点带面,真正起到模范、榜样和标杆作用。

 

 

  本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杏林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学习2015年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参训学员新的起点,通过集中培训,同学们一定会切实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相信这些骨干必将为临床医学院本学年学生工作的有力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并带领临床医学院全体同学以“杏林”的典故激励自己不断上进、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奉献一生为病人解除疾苦。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