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临床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西院环境全面整改协调会
2015-11-06 16:40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西院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西院环境全面整改”协调会,张志平院长、张南华书记、贾宗林副院长、李春平副院长、欧阳庆雯副院长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房管科负责人林荣发通过幻灯片,将这次西院整改的具体内容和一些细节给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会上,大家针对本次整改所涉及的主要内容,如住院部一楼大厅改扩建、乳腺门诊安全通道建设、住院部消防通道加固、环住院部廊桥建设、住院部车行道恢复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张院长明确指出,西院改造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时间紧迫,各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相互协调。他还说,学院举办的“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国际乳腺专科成立剪彩仪式及学术研讨会”在即,11月11日之前务必要使西院焕然一新。

 

 

 

  会后,张院长同参会人员到住院部一楼大厅、乳腺门诊安全通道、消防通道等处的施工现场,现场办公。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