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临床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正文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5-10-19 17:21 李龙/文/摄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长甘筱青、副校长陶春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校长杨焱林主持会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基础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等二级学院,以及医学部、党委宣传部、党院办、国资处、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处、室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甘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在强调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具体谈了两个方面的工作建议和意见:一是结合其在暑期参加有关会议时了解到的兄弟院校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上的经验,谈了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应注意的问题,即如何进一步完善各项认证工作的准备,在凝聚特色、形成品牌方面下功夫,做出亮点,以实现一次性地顺利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二是就反映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区和服务区的停车,以及体育设施使用等管理问题,也包括其他校区这方面的问题,谈了临床医学/附属医院以及学校的主要服务对象和工作原则问题,即应本着服务好病友、服务好学生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这也要求我们广大教职员工对这一问题有一正确的认识,能对学校这方面工作的体谅和支持,使学校发展得更好。甘校长最后希望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以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为动力,把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陶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可以看作“一场战役”,今天算是最后的总动员令。他明确冲刺阶段的工作:一是把握目标。二是完善报告。同时对参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各学院、各部门的任务作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对设备配置、环境整治、教师选派和宣传报道等工作也作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有关部门及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及时沟通、协调各项工作,以保证认证工作顺利通过。

 

 

  杨副校长强调,距国家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进行认证,从今天(9月18日)开始,刚好有一个月。认证时间为10月18日至22日。因此,我们所有的工作进入倒计时,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这次专题会议,目的就是要使我们更加进一步的坚定信心,强化使命,实现目标。同时这项工作也能反映出大家是否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会上,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务处、国资处,以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材料组、宣传组、接待组负责同志分别就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对反映的情况和需要落实解决的问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学部和保卫处等部门作了表态性发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