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临床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启航2015”元旦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5-01-15 10:09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团委 工会 院办 

 

 

 

 

  12月28日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隆重举办“启航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副校长吴桃娥、王万山、杨焱林,纪委书记魏立平,副校长杨耀防,原副校长涂明华,校党委办公室、校党委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校工会等职能处室领导,医学部、基础医学院领导以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在家班子成员与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晚会。

 

 

 

 

 

  张志平院长代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政班子致新年贺辞,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秉持医教并重的原则,坚持以“三甲”复评为抓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可推卸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快速推进软硬件建设,坚持持续改进,不断追求卓越,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服务流程全面优化,医疗装备脱胎换骨,住院条件根本改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快速增长。让九江有感觉不再是一句响亮的口号,而成为铁铮铮的事实。“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我们将巩固和加强“三甲”复评取得的成果,逐步完成工作重心向迎接国家临床专业认证上的转移,坚持医教并重原则不动摇,坚持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五个一流”的要求不动摇,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继续凝心聚力、不断开拓进取,一步一个脚印,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努力实现新的历史性跨越,谱写新的绚丽篇章!

 

 

 

 

 

  晚会在大型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歌曲、相声、舞蹈、话剧、乐器演奏等形式各异的节目精彩纷呈。由院工会排演的模特走秀和朗诵,展示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辉煌成绩和发展前景。杨耀防副校长演唱的红高粱主题曲、插曲,团委职工的相声《满腹经纶》的逗笑将晚会的欢乐带入高潮。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舞蹈《致青春》、现代舞《I’m in love》,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十佳歌手节目《歌曲串烧》、《爱一点》……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最后,在校团委董云鹤老师、杨芳老师的歌舞《春天的芭蕾》的喜庆氛围中,晚会完美落幕。随后,校领导和院领导们一起登上舞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观众掌声持续不断,舞台效果十分悦目,台下教职工及学生们都开心不已。大家都称,此次晚会的举办传递了彼此对新年的祝福,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才艺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是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寄托着大家对新一年工作和学习的美好期盼。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