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2015-11-09 17:34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邹玲红 

为积极响应“三走活动”,护理学院于11月7日下午在浔东田径场举行了以“趣味无限,乐活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学院全体护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在“保卫排球”项目中,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活动现场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用彼此的背将排球运向终点。队友们不时相互交流,相互鼓劲,她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连连喝彩。“跳绳接力”项目不仅体现个人能力,更强调团体合作。在比赛过程中,队友们不断交流经验,调整方案,短短的五分钟里她们跳出了团结的魅力,跳出了青春的风采,而她们的默契配合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最后的“送鸡毛信”环节中,参赛选手不仅要能跑还要会速记,可谓是充满挑战性。尽管天还下着雨,但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却未被浇灭,所有的队员兴致勃勃,蓄势待发,生龙活虎的身影在运动场上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B1413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B1513、B522班紧随其后,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育大家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的同时,更让我们一睹护理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